自從上次W22周出血到W26周,自己非常清楚肚子並沒有比較大。雖然之前肚子的進度似乎比別人超前,但這個月卻停滯不前,還是有點擔心。

果然這次W26周的產檢,女兒比同週數小5天。(差不多平均要900克,女兒大約804克)每寶寶發育的狀況不一樣,所以我並不太擔心女兒。我是擔心的是我自己是不是有胎盤功能不佳或是其他原因使養分無法順利給女兒。

也因家人陪同產檢的不愉快,晚上常想到心煩睡不著。這樣女兒怎麼長的快?

因此,我撐著白天不睡,晚上逼自己不准想煩人的家庭關係,盡早入睡。再改掉吃甜食的習慣,不要吃女兒不需要東西,茶再減半,晚上嘴饞就以無糖優酪乳代替茶,以水果代替甜點。另外再多攝取優質蛋白。

W28周開始,覺得女兒踢我的力道變大了,她細微的動作我感覺的到。我知道,她有長大了,雖然有長大是一定要的,但自己知道還是比較放心。

雖然盡量不去想可怕的家庭關係,但免不了到時候還是需處理出生後小孩怎麼帶的事,所以整體心情還是開朗不起來。這兩天肚子收縮比平常頻繁一點點,有時候一個小時會達三次之多。偶爾,又會小小痛一下下。到底安胎穩定了嗎?我真的也不知道。但我很想去公司上班拿薪水,因為萬分不情願拿人手短受人控制的感覺。

我只希望女兒可以再肚子裡面等足月至少37週再出來。女兒,我們不要理其他人,我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