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禮拜22W又四天出了點小狀況~~

在半夜洗澡完發現有點出血~記得書上說伴隨著腰痠不可大意~儘管已經深夜十二點了,還是獨自坐計程車去台大掛急診

在急診裝了子宮收縮的監測器觀察收縮情況,果然有在收縮,醫師開了安胎藥要我回家休養三天

隔天早上跟公司請假後跟媽媽說,爸媽中午就來接我回山上,開始我的安胎假。

 至於為什麼突然宮縮,也原因不明,子宮結構和胎盤著床都沒有問題。

雖子宮頸短,未呈漏斗型所以還好,但是因為子宮頸短是較危險的,所以醫師建議休息兩周,並解決便秘問題。

通常上班族女性需要安胎的機率是非上班族的六倍,所以壓力及環境都有點影響吧。

半夜發 現出血獨自鎮定的去醫院,想說若要住院再通知家人,否則自行處理再告訴家人就好了。

但是一切辦妥回家之後躺在床 上,還是自己嚇的哭起來,覺得自己太對不起寶寶了,沒有照顧好自己,不知有沒有連累到寶寶。

寶寶,媽媽真對不起妳

妳要好好在肚子裡面待著,足月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