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禮拜除了睡覺的時間以外,整個人就是覺得噁心噁心噁心,無時不刻都很不舒服。

坐也不是,趴也不是,躺也不是,站著更不是。

昨天去誠品買了兩本懷孕百科來看,應該是因為賀爾蒙改變還有我在吃黃體素安胎的關係,黃體素使平滑肌放鬆,讓子宮保護小小徐,但也讓胃的平滑肌也放鬆,造成胃液逆流噁心想吐的徵狀。想到現在明天才滿七周而已,日子怎麼過得那麼慢? 而且上周6W3D時,雖聽到心跳但是很慢也不規律,希望小小徐加油!  醫生說睡覺休息是最好的安胎,聽了好放心,那我就盡量睡吧,不必擔心為什麼我每天會累成這樣。

我現在的心臟和肺部的功能效率比之前多了40%,要供應兩個系統使用。現在感覺有點像13.4歲青春期要"轉大人"一樣,常常頭暈不舒服想吐或血糖低要暈倒之類的,我想那時候也是因為身體在做改變而產生的適應徵狀。加油!一切都會好轉的!

小小徐加油!小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