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段時間肚子變化很大~

  • 14W的時候,肚子快速隆起~

以前發胖的褲子也快塞不下去了~站著的時候還好~但坐著的時候褲頭會勒著肚子很不舒服。

看來情勢不對~本週瘋狂上網買孕婦裝,不然以這樣的速度,下週沒褲子穿囉!

 

  • 15W的時候,心情特好~

不知道是因為狂買孕婦裝的關係,還是開始補充魚油DHA的關係

懷孕前期負面的心情都不見了!(我想其實身體比較舒服了,也是有莫大的關係)感覺開朗多了!

在這一週也把月子中心訂好了,訂到心目中最棒的一家!幾乎是用搶的才搶到!好開心ㄚ!!

不過,這週為了赴美生產之討論,對婆家不尊重的態度十分失望,中間情緒有頗大的起伏。

 

  • 16W的時候,食慾不錯~

這週肚子變大的速率沒有前兩週那麼快了,這兩個禮拜的食慾都還不錯,特別在飲食上注重鈣質很魚類(DHA)的補充。

不過開始明瞭,穿襪子動作不能太大,還有忽然想到什麼老公以前都要我幫他剪腳指甲,因為肚子太大真的不好凹腿來剪。還有發現自己的肚臍因為肚子撐大的關係,由原先的"長型"變成現在的"圓型"。應該再來會變成凸出來的吧?很開心的是~~這週在網路上買的孕婦裝都送到了!! YA~有好多的 孕婦裝可以穿。不會每天為了沒有衣服穿而覺得自己很可憐。而且開始有人發現我是孕婦了!!嘿嘿~了不起吧?!

跟醫師說明自願性剖腹產的意願,醫師也同意了~真的又了了另一件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