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風情-超完美海邊民宿

這真是一家不可多得的氣質民宿,風景好到像在拍偶像劇一般浪漫,一眼望去是大海和浪花,遠處是可愛的龜山島。

我們鎖定門口踏出去就是海灘的民宿,找了好久,發現很多民宿都只是面海,但是像這間一樣,一踏出門就是沙灘步道的很少。


IMG_0761.JPG  IMG_0721.JPG IMG_0700.JPG IMG_0848.JPG IMG_0756.JPG

 

另一個重點,就是乾淨。

這家民宿的被單和床組非常乾淨,我對床舖有潔癖,除了五星級飯店外,這是第一家讓我睡得跟家裡一樣放心的民宿。另外廁所也消毒的非常乾淨,讓我上廁所也跟家裡一樣放鬆。

 

第一天住一樓的"陽光海岸"

雖然沒有陽臺但視野超棒!睡醒一睜開雙眼就是無盡的大海和一排排的浪花!超級夢幻!

 IMG_0661.JPG IMG_0670.JPG

IMG_0664.JPG IMG_0726.JPG

再來就是早餐了

IMG_0718.JPG IMG_0720.JPG

IMG_0719.JPG

吃完早餐,再去沙灘上走走。

雖然才四月初,海灘上就已經有不少衝浪客來挑戰了,還有這裡也是飛行傘的降落地點呢!

IMG_0732.JPG IMG_0739.JPG IMG_0740.JPG IMG_0743.JPG IMG_0752.JPG IMG_0744.JPG IMG_0746.JPG IMG_0753.JPG

 第二天我們住二樓有陽臺的大房間"情定峇里島"

峇里島風格令人放鬆,在房內就可聽得到海聲,簡直是天。堂。

IMG_0762.JPG IMG_0780.JPG IMG_0781.JPG

 

 下午Andy在躺椅上吹海風睡午覺,而我就在旁邊喝啤酒看小說......IMG_0764.JPG IMG_0769.JPG IMG_0770.JPG

  A great trip, really....

 

p.s 還有還有,這家民宿的主人超親切,晚上我們還一起聊天喝阿里山茶到十點半......

 

海灘風情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濱海路二段68號(台二線133.5公里處)

TEL:03-9773674/0910-166575余小姐/0937-909596黃先生

官方網站http://www.beach13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