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難得匆匆的五天假期中,全心全力的照顧需要盡量臥床的我。

這幾天真的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要甚麼有甚麼的舒服日子(我其實也沒要甚麼啦~就要去買甜點,要喝奶茶,要去吃他不愛的義大利麵之類的;或是要去倒垃圾曬衣服燒開水之類的)。他看到我乖乖躺在床上,就會稱讚我說~哇~好乖阿~~不會像蚯蚓一樣愛動來動去喔!  看到我跟老闆爭取工作權益受到委屈時,也一直安慰我,默默支持我所有的決定,並要我不要擔心錢的事情。不時的會來摸摸我的肚子,想看看寶寶的動靜,要寶寶要乖乖的。

我看到老公的另外一種樣貌。一個大男人的溫柔。令我真的感動。

老公又離開之際,我真的好捨不得,抱著老公哭了起來,我一直都覺得我可以很堅強很獨立。但現在覺得我真的很需要他在我身邊,希望他在身邊的理由不是要他幫我做這麼多事情或照顧我。我就是沒有理由的需要他在我身邊。

一個人的雙人床很寬敞,但也很空蕩。

 沒有打呼聲的夜晚適合一夜好眠,但也少了雙人床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