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 &8W的時候

這兩個禮拜~只要到了下午四點左右開始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呼吸困難頭暈噁心渾身無力~一發作時,快要昏倒了

同時都覺得我到下午的臉色都非常差,老闆也發現了......我下午都會面色發青

上禮拜8W3D~去看醫師的時候跟醫師說~醫師好像不太介意,他說貧血還好,只有一點點,應該是賀爾蒙變化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小小徐一分鐘171下強而有力的心跳比較放心還是怎樣,醫生好像不太在意我的不適,我主動要求要補充孕婦維他命,他覺得自然就好.....我就主動亮出我準備的補鐵補葉酸和B群的孕婦維他命給醫師看,他才說也可以啦.....

這兩個禮拜,對食物的喜好非常分明,這一餐想吃甚麼就非吃不可。沒吃到想吃的會覺得胃很難過。一陣一陣的,想吃的清單大致都是要很重口味:

1.海鮮燒鍋麵 2.蚵仔麵線(要非常酸) 3.刷刷鍋 4.炒麵(要加醋) 5.韓式烤肉拌飯 6.早餐一定要吃鹹的 7.從八周末,就因為噁心的受不了,每天早上會喝半杯奶茶,安撫自己的情緒 8.愛吃冰品 9.愛吃肉,偶爾會想吃炸雞腿或排骨飯,真像爸爸。

我想小小徐應該是男生吧,不然我怎麼那愛吃肉和重口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